消费 理财 正文

日本旅游省钱必看窍门: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

随着国人收入越来越高,选择出国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起来。日本,由于其距离中国较近的地理位置和相似的文化,成为不少出国旅行的朋友的选择。那么,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吧。

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
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

一、签证。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呢?首先我们来看看签证问题。1、中国居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一般的日本自由行签证,有效期90天,最长停留15天。一般需要10万元年薪的证明,如果达不到的话,至少需要5-10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有产权证之类的话更有利,根据材料情况可能需要5W-25W不等的押金。

2、三年多次往返签证。上述个人旅游签证的一种,可以在3年有效期之内多次使用。需要近一年内20万及以上银行流水对账单原件并加盖银行业务章。(三年之内以短期签证去过日本的流水10万以上也可)。

3、五年多次往返签证。上述个人旅游签证的一种,可以在5年有效期之内多次使用。需要流水50万以上,纳税金额9万以上。

办理费用:如果找旅行社代办的话大概是在1000元左右,大型旅游网站的自由行产品(定机+酒的情况)最低见过300,淘宝上正常500-800块。

二、机票。一般往返机票含税在3000-5000左右(个别廉价航空偶尔会有往返一千左右的),机票价格随淡旺季浮动非常大,想省钱的话,就尽量早定行程提前买打折机票,会划算很多。

三、住宿。在日本住酒店一定要提前预定,尤其是东京、大阪这样的大城市,否则很难预订到房间,大家可以去东横INN以及APAHotel等连锁酒店官网预定,即便定在埼玉、千叶等地,离东京也在一个小时车程以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