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6s怎么分期付款 分期付款每个月要多少钱

想要入手5.5英寸大屏的苹果6s,却发现手头资金不足的话,我们可以通过分期付款来购买。那么苹果6s怎么分期付款呢?可能有的朋友对于这个问题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苹果6s怎么分期付款。

苹果6s怎么分期付款
苹果6s怎么分期付款

苹果6s怎么分期付款呢?在AppleStore在线商店购买产品时可申请灵活的分期付款服务,当前支持信用卡分期付款银行有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

苹果6s分期付款,16GB版每个月最低要270元人民币,64GB版每个月最低要306元人民币,128GB版每个月最低要346元人民币。

招商银行信用卡用户购买产品达RMB300以上可申请分期付款服务,订单最高限额为RMB150000。工商银行信用卡用户购买产品达RMB600以上可申请分期付款服务,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用户购买产品达RMB500以上可申请分期付款服务,订单最高限额为RMB150000,银行会根据你的申请进行核实及批准。

招行、工行、农行都有信用卡分期购买苹果产品的业务,不需要任何利息,只是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其中,招行的手续费标准为,3期2.5%、6期3.5%、12期5%、24期10%。

工行的手续费标准为,3期0.53%、6期1.3%、12期3.08%、24期6.55%;农行的手续费标准为,3期0.5%、6期1.2%、12期3.08%、24期6.55%。想要采取分期付款的话,可以考虑直接在苹果官网购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