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农行异地取款怎么收费?

大家都知道在异地取钱时要扣取手续费的,但是还有很多的朋友不懂农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农行异地取款怎么收费?下面就随小米来看看吧。

农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农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农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中国农业银行:异地(跨省市)本行取款收手续费是:

柜台取款收手续费1%,最高封顶100元,ATM机取款收手续费1%,最高封顶50元。(二者是不一样的)

计算:如想取款1万,按ATM机上每次每笔取款2500元算,每次收取25元*4次,手续费100元。

则柜台取款,按1万算,收手续费100元。

ATM机取款10万是不容许的,柜台取款5万都要预约,ATM机每天最多取款2万。

小编建议:

1、你可以考虑在异地消费时用农行卡刷卡,刷卡消费不需要手续费。

2、到了异地再办张当地农行卡,同城同家银行卡,取、存、汇款不收手续费。

农行省内异地同行取款手续费:取款金额1%的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农行异地同行取款手续费:取款金额1%的手续费,柜台最高100元,ATM机无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