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余额宝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客户数超过4900万户,天弘基金靠此一举成为国内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算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余额宝收益怎么算吧。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所以该只基金的收益即为余额宝的收益,根据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即:(余额宝已确认份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每万份收益。7月7日万份收益为0.6549,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4410%。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呢?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余额宝资金内。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

举例:周一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基金公司会在周二确认份额,周三中午12:00前将周二的收益发放到余额宝内。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收益如何计算:(余额宝资金/10000)X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举个例子看看余额宝收益怎么算:6月13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6月14日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6月15日您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13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