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装修贷款方式有哪些?

购房和装修,这两者是结合在一起的东西。买完房子就要考虑装修了,但装修房子也是很贵的,一般都要十几万。购房装修者就可以选择装修贷款。那么,装修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装修贷款方式有哪些?

一、装修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

5、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二、装修贷款方式有哪些?

装修缺钱一般有三种贷款方式可以选择,分别是无抵押装修贷款、房屋抵押装修贷款、信用卡家装分期,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三种装修贷款方式。

1、无抵押装修贷款

顾名思义,其不需要抵押、担保,针对没有抵押物、装修又缺钱的朋友,一般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职业、收入可观、个人信用良好等,银行要求普遍高于贷款公司。其贷款额度一般不高,最高通常是申请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