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e租宝最新消息:投资者能拿回多少成本金?

e租宝最新消息:继5月13日e租宝受害者信息登记工作截止,实际上这个牵涉90万投资者的特大金融案件已经进入了退款程序。假如你是e租宝案件的受害者,成功在登记平台进行了登记,那么投资者能拿回多少成本金?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目前e租宝案件受害者信息登记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而e租宝案已经进入了赔偿阶段。但是,据网络消息,真正定案赔偿,最快要等到2016年10月底。

实际上,退赔时间和退赔比例,无疑是投资人最关心的两个问题,如果在这两个中仍然必须选择一下那个更重要,退赔的比例可能是投资者更关注的问题。之前几年跑路平台很多,但投资者往往维权无门,而小编发现以前的投资者顶多拿回三四成本金。盘点东方创投、铜都贷、等已进入司法程序的问题平台案件:

案件1:东方创投,简介:东方创投,2013年6月成立,2013年10月即宣布停止提现。同年11月,东方创投负责人邓亮和李泽明相继自首。2014年7月15日,东方创投案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结案,历时9个月。比例:投资人本金还剩48.7%

案件2:铜都贷,按12.3%的比例退赔历时14个月。简介:铜都贷于2013年5月上线,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整,企业法人代表为陈玉根。2013年11月2日仅运行半年,平台因为资金链告急而被警方介入调查。

小编提醒:投资理财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风险,因此老百姓在投资前更需要掌握一定的金融知识,知道任何投资行为都要风险自担;而如果投资者参与的金融活动涉嫌违法犯罪,就将承担更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