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上海迪士尼门票怎么预订 门票价格是多少?

一说到迪斯尼乐园,不仅仅是孩子无法抗拒,连大人们也沉迷其中!上海迪斯尼是中国第二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与其它五个迪士尼乐园相比,上海迪士尼可以说是离我们最近的了。那么,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方式有哪些呢?具体门票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的三个方式。

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
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

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方式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2、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名单参考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其他官方售票渠道,包括度假区官方手机APP,度假区内的售票处等也将在晚些时候启动售票。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呢?根据官方公告,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3月28日起发售,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6月16日-30日为“盛大开幕期”,票价为499元。儿童、老年人、残障游客等有优惠。

“盛大开幕期”后,平日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票价为人民币499元。适用于节假日、周末和暑期。儿童(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老人(65周岁及以上)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特别优惠。婴幼儿(身高1.0米及以下)可免票入园。此外,购买两日连票可享有总价九五折的优惠。

上海迪士尼门票怎么改期?

我们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展示的改期流程中看到,如果在官方网站或官方APP订票的游客需要调整入园时间,可以用购票时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官网,在“我的门票”菜单中找到订单列表,符合改期条件的订单后会显示有“更改日期”的入口。

而通过“阿里旅行”平台或官方微信购票的订单在修改前,则需在官网上注册账户,在“您可能需要查询订单”的链接中,填写GAL确认码关联账户,即可自助改期,此确认码可在此前的订单页面、确认短信或淘宝卡券包中找到。

如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购票的游客想要改期,可再次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改期;通过其他官方授权售票渠道的游客,需与相关渠道联系进行更改。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改期门票都需在入园48小时前调整,且改期机会只有一次。所有同一天入园的订单将会统一改期,因此游客在改期前需确认所选日期正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