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手机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办理流程是怎么?

消费贷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贷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贷款,从种类上看,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非住房贷款和信用卡贷款。那么,手机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下面就来看看吧。

一、手机消费贷款申请是什么?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手机消费贷款
手机消费贷款

(2)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的证明材料。

(3)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4)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

(5)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

(6)保证人的资信证明材料。

(7)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评估报告。

(8)商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二、手机消费贷款办理流程?

1、选择贷款方式。贷款的方式有多种,适合不同的贷款申请人和不同的贷款用途。如果是通过贷款购买手机,涉及的金额比较小,一般都是以小额信用贷款为主。当然,也可以选择抵押贷款。

2、选择贷款机构。除了我们知道的,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以外,也可以向小贷公司申请贷款。银行贷款放款速度稍慢一些,但利率低一些。而小贷公司虽然利息稍高一点,但大多可以当天放款。

如果确定了自己的贷款方式和贷款机构,只需根据各贷款机构的要求,准备贷款所需的材料并填写递交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