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卡卡贷额度怎么提升 卡卡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目前有一些垫付银行卡提供分期付款的贷款产品,比如省呗、卡卡贷以及拉卡拉的替你还。可以帮你一次性还信用卡账单,然后你再给这个平台分期还款,一般都表示有低于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利息优势。那么,卡卡贷额度怎么提升呢?

卡卡贷额度怎么提升
卡卡贷额度怎么提升

卡卡贷额度怎么提升呢?目前卡卡贷的额度最低1千,最高5万,如果是5万的额度,基本上是可以满足一般上班族的信用卡欠款的,但如果是几千的额度,还可以通过按时还款等方式提高卡卡贷的额度,系统会根据你的信用资质自动评估。

卡卡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可以提前还款但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申请一次性提前全额偿还未结清的贷款,当月应还款部分仍按还款协议约定的进行还款。提前结清的部分,包括所有应还未还的本金,以及提前清贷手续费,手续费为应还未还的本金的2%。

卡卡贷怎么还款?

申请代还成功后1-2个工作日放款,具体到账时间以各家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之后按月还款,可选6期、12期、18期、24期,可自动划款,只需保证用于还款的银行卡中有足额资金。

还款支持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

还款日为每月与放款日对应之日期的前一日;若放款日晚于当月27日,则还款日为每月26日。节假日不顺延。例:5月18日放款,那么还款日就是6月17日;若5月27日(或28日、29日、30日、31日)放款,那么还款日都为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