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有哪些 有哪些申请方式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信用卡可以说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上提供了许多便利,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

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
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

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

网上申请流程:1、登录光大银行信用卡网站;2、左侧找到“信用卡申请”;3、选择“我要办卡”或“DIY卡申请”;4、选择卡片,点击“立即申请”;5、阅读并勾选我已阅读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须知;6、如实填写申请信息,提交;7、等待银行审核。

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方式

1、网上申请。目前光大银行已经支持在线申请信用卡,有意办理光大信用卡的用户可通过光大银行信用卡地带(官网)、好卡友、51卡、卡宝宝等信用卡网站在线申请信用卡。申请人可登录xyk.cebbank.com(复制浏览器打开),左侧选择“我要办卡”或“DIY卡申请”在新打开的页面,选择信用卡卡片,并点击下方的“立即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申请。

2、营业网点申请。若申请人所在地区不支持网上申请,本人可携带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资料前往当地光大银行营业网点,领取并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完成申请。

3、营销经理处申请。申请人可在大型商超门口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点,向营销经理申请办理。如果在上班时碰到“扫楼”的营销经理,在他主动询问你是否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时,申请办理。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拍照即可。

4、微信申请。扫描光大银行信用卡二维码,输入客户信息绑定后,选择低栏的“在线申请”中“申请办卡”,在新打开页面选择卡片并填写相关信息申请。

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资料

如果是网上申请,申请材料上比较简单一些。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工作状况即可。银行也可能会派遣专人前往申请人住处收取信用卡申请资料,主要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工作及收入证明、工作证以及其他资产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