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给你花怎么申请借款 给你花借款期限是多久?

据悉,给你花借款app手机版是一款专为大学生设计的借款软件,可以随时随地在线申请借款,提交申请后快速审核,审核通过后立刻放款,无需任何抵押便可以轻松借款。那么,给你花怎么申请借款呢?下面,随小编具体来看看给你花怎么申请借款。

给你花怎么申请借款?

1、打开给你花APP后,点击主界面中的立即借款进入登录界面。

给你花怎么申请借款
给你花怎么申请借款

2、然后输入用名户和密码进行登录,新用户点击注册即可快速注册,注册流程见。

3、然后选择你的身份,清风小编在这里选择的上班族即可快速获得消费额度。

4、再进入到软件主界面后,选择消费金额及分期月数,然后点击立即取现进入借款。

5、在借款前,用户需要完善必填的资料才能借款。

6、借款订单提交的24小时之内会进行审核,结果会以短信方式发送到您注册手机号上,一定要注意查收。

7、审核通过后1个工作日,会打款到您绑定的银行卡,同时会发送打款短信,请注意查收到。

给你花借款额度是多少?

给你花的借款额度比较小额,从500-10000元不等。据悉,当前平台的主要借款区间集中在3000-4000元,每个用户平均每期的还款金额在800元以内。

给你花可以按照个人需求自主选择1-12个月范围内的借款周期,目前平台平均借款期限在7个月左右。

虽然没有明确逾期是否上征信,但是对于这类的互联网小额贷款,借钱容易逾期利息高,并且逾期同样也会影响个人的信用,因此还是需要按时还款维护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