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消费限额是多少?教你三招无视它

7月1日是支付新规开始施行的日子。原本以为做好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实名认证就好,却被突如其来的现实所击倒。那么,支付宝消费限额是多少?下面就来来看看。

支付宝消费限额是多少?

即便完成终极版认证,支付宝余额转账给他人、消费每年的限额只有20万。大部分人支付宝APP上今天已经有显示了。大家可以从支付宝APP我的余额里看到自己的限额和剩余额度。(7月1日所有用户就都能看到了)

支付宝消费限额
支付宝消费限额

你感觉20万很多了?还是先看看哪些资金变动会被计入限额吧。

支付宝余额的这些资金变动计入限额,用支付宝余额(下同)转账给他人,给别人发红包,各种消费,转入余额宝。

用支付宝余额买余额宝,支付宝的剩余额度会减少,所以,将支付宝的余额转入余额宝,也要受到每年20万元限额的限制。

相信不少人都设定了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这个功能,那你就要注意了,每转入一次,你的支付宝剩余额度就会“叮”地应声减少。是不是突然感觉限额没那么充裕了?

如何节省你的限额?

1、资金变动不计入限额

将支付宝余额提现到本人银行卡,用支付宝余额还本人的信用卡。

2、对付限额的办法

其实上面两条已经剧透了办法,一是提现支付宝余额,二是用它还信用卡。

还有第三个办法,用微信支付。虽然和余额宝一样,微信零钱也有同样的限额,但好歹是多了20万,日常的发红包、小额转账是不用担心了。

如果你的支付宝余额金额很大,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后再投资余额宝等货币基金。迂回一下,就不占额度了。

提醒一下,支付宝余额里躺着大量现金这种事,不要轻易告诉别人。因为这是一种非常缺乏理财常识的表现,懒人小姨刚才就被神原教育了。(多少有点炫富嫌疑)。

3、一些人还能提额

如果限额是20万,说明已经完成了终极(5种外部渠道)身份验证,那就不用再想提额了,已经到头了。

还可能有两种情况,一是1000元/终身,二是10万/年,都是没有完成完整版验证而已,根据支付宝上的指引走流程就好了。下面是团队里某妹子提额时遇到的验证内容,估计是调取了身份证上的航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