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上开店怎么找货源? 盘点4个找货源的途径

货源是我们网上开店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有了好的货源,对于卖家们接下来开展各种网店的经营工作非常有优势。对于中小卖家来说,找货源则要花费一番功夫。那么,网上开店怎么找货源呢?随小编来看看网上开店怎么找货源吧。

网上开店怎么找货源
网上开店怎么找货源

一、网上找货源

网上开店怎么找货源呢?我们可以在网上找货源。通过网上找货源是目前用的做多的方法,优点是方便、快速;缺点是看不到实物,无法给宝贝照相等,下面介绍几种网上找货源方法:

1、淘宝网上找代理。优点:一般产品细节描述清楚,有模特照、实物照、数据包等,发货服务和售后服务良好,不需要备货,资金占用少,很容易操作。缺点:价格没有竞争力,以便宜的服装为例,一般上家要加上2-3元的价格代理出去。适合卖家:刚创业的小卖家

2、专业批发网站找货源。优点:产品多,细节描述详细,服务好,有模特照、实物照、数据包等,可以一件代发,不需要备货,上手快,比代理淘宝卖家价格便宜。适合人群:刚创业的卖家。

3、专业的货源工厂。专业的货源工厂是专门为淘宝卖家提供货源的专业化工厂。优点:价格便宜,可以一件代发,有模特照、实物照,细节描述清楚,有数据包,无需备货,上手快。缺点:服装品种较少。适合人群:淘宝大卖家和小卖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