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怎么刷最划算?端午节刷卡千万别干这3件事

这不马上就端午节了,不少胖友们又相约节日期间出去痛快消费痛快玩了。很多用信用卡的胖友们为了可以痛快消费。那么,端午节信用卡怎么刷最划算?端午节刷卡千万别干这3件事。

信用卡怎么刷最划算
信用卡怎么刷最划算

第一:信用卡透支取现

信用卡刷卡消费是免息的,但如果取现了,那银行就不会让你白白用了,除了取现利息还有手续费,算下来是相当不划算。信用卡取现大多收取3%左右的手续费,并且银行会从透支取现当日开始收取利息,每天按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收,摆明了赚的就是信用卡透支取现冤大头的钱啊!

第二:分期付款要谨慎

到了节假日,银行信用卡中心都会推出一次分期付款的优惠,有些银行会打着“免息”的政策来吸引用户,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尽管银行说的分期付款是免息的(有时候还会送你抱枕拉杆箱之类的),但是分期手续费还是照常收的,银行怎么会白白给你用呢,只是换了个收费方式,换汤不换药!

第三:最后还款日还款

为了享受最长免息期,很多胖友都挺到最后一天还款,如果是同行转账或者直接去自助机、柜台还款的都没事!但是如果是跨行还款或者用支付宝啊第三方软件还款的,很可能出现延迟,从而产生一些费用,延迟时间长的,还会影响个人信用呢。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最好提前一天两天还款,避免遇到延迟到账,而且对于银行来说,看你每月提前还款用卡良好,说不定还会给你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