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达人教你玩转信用卡 九大技巧练成信用卡达人

信用卡进入高速发展的时代,拥有信用卡的人群不断壮大。在信用卡进入大众化时代之后,如何使用好手头的信用卡就成为各个持卡人共同关注的问题,达人教你玩转信用卡的九大技巧,保障高质量的用卡生活。

达人教你玩转信用卡技巧一:记住发卡行电话

无论是为了方便查询相关信息,还是为了防止电话诈骗,都必须谨记官网服务号码,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你所获得的信息都是真实可靠的,不会被误导。

达人教你玩转信用卡
达人教你玩转信用卡

网络支付日益成为信用卡的主流消费方式之一,网络支付最大的问题就是安全问题,通过官网进入支付平台是比较安全可靠的途径,能够有效地保障信用卡的账户安全。

达人教你玩转信用卡技巧二:了解还款规则

信用卡的还账问题很重要,还账的多少,还账的时间,还账的顺序,都是值得研究的领域,信用卡的还款规则多而复杂,一不小心就会中招,当然中招的代价更多的时候是需要支付额外的利息和滞纳金。

因此在拿到信用卡之后一定要认真研究信用卡的还款条款,在详细了解信用卡还款规则的基础上减少因还账问题导致的错误和损失。

达人教你玩转信用卡技巧三:不要存钱取现

信用卡不是借记卡,存钱不会有任何利息,即使是你存的钱,在取现的时候同样要支付取现费用,因此绝对不要往信用卡里存钱。

而且信用卡本来优势就是透支,往里面存钱后再消费实际上就是挑柴卖,买柴烧,多此一举,还要多付钱。至于透支取现,合法途径费用太高,非法途径风险不小,尽量不要使用。

达人教你玩转信用卡技巧四:开通短信服务

短信服务看上去挺贵的,但是这笔钱花得值当,有了短信服务,就能及时知道自己的信用卡的使用消费状况,发现异动可以在第一时间采取应对措施,总比账单寄到家才发现问题要好得多。

达人教你玩转信用卡技巧五:不要过度透支

信用卡的普及虽然让很多人能超前享受高品质生活,但透支过度却无力偿还的话就会陷入信用卡的债务危机,轻则进入银行黑名单,重则需要承担对应的民事或刑事责任。

一定要理性规划用卡,千万不要当卡奴,否则在经济上很难翻身,彻底影响以后的经济生活。详细吃透信用卡的规则,在这个基础上玩转信用卡,成为一名信用卡达人,这样才能顺利避开信用卡使用过程中的陷阱和危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