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高额信用卡如何办理? 具备以下条件就可以办理

现在很多小额信用卡已经不能满足广大卡民的需求了,很多卡友转向申请大额信用卡。那么高额信用卡如何办理呢?如果没房、没车,甚至连收入证明都没法提供的情况下,申请5万额度的信用卡是很难实现的,所以广大卡友不要相信无条件能办理大额信用卡的谣言。

高额信用卡如何办理
高额信用卡如何办理

小编建议大家,如果要办理5万额度以上的大额信用卡,必须具备相关的证明。下面介绍高额信用卡如何办理所需证明。

一般地申请办理大额度信用卡条件是条件如下:

1、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

2、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

大额度信用卡办理的其它条件:

1、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

2、是否有住房(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

3、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拥有本市的固定电话表示您居住地点稳定,会增加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

4、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

5、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

6、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稳定越知名,得分越高。如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以及世界500强的企业得分都比较高);

7、职务情况(职务越高,得分越高。公务员、公司管理人员得分要比普通职员要高)。

大额信用卡因其可高额透支,成为一些小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资金周转甚至套现的途径。因此,各个商业银行对于,高额信用卡如何办理这项业务的申请人的审核也是十分严格的。

以上就是高额信用卡如何办理的方法,除了以上方法,我们还要需要注意一些事情。

办卡注意

办理大额信用卡情况一:是你已经拥有一张信用卡。如果您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你只要注意,一个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是你申请大额度信用卡的关键。

办理大额信用卡情况二:没有使用过信用卡。对于这种情况,想要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可能有些困难。那么银行看什么呢?您的各种收入资产状况决定是否给您批卡以及信用额度的大小。

这个很简单,你可以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其次,你的工作单位,个人能力,应聘经历等其他一些能证明您个人能力的证书也会帮助您获得大额度的信用卡,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

小编提醒大家无条件是根本不可能申请到大额信用卡切记!!高额信用卡如何办理以及信用卡申请人最终获得的透支额度,主要取决于发卡银行对申请人从事行业特点、收入多少、个人资产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