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赶紧做这6个动作

“钱可以再赚,但衣服下架就没了”,很多妹子在纠结买不买某件心仪的衣服时,想起这句话就义无反顾的用花呗支付了!那么,你知道花呗怎么提升额度?相信不少的用户都不知道如何提升花呗额度,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花呗是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类似信用卡的服务,先赊账,后还款,用户确认收货之后在下个月的10日之前还款即可。小编想说:“马云爸爸真的是懂我们月光族啊!”

没开通支付宝花呗的小伙伴不要紧,先看下之前用户都做了哪些动作,才能快速的给开通一万额度。

花呗提升额度第一、我们平时要多用支付宝消费,不管是淘宝、天猫还是线下尽可能用支付宝付款。不仅在淘宝、天猫买东西用支付宝,在馆子里吃饭,超市里买零嘴能用支付宝付款的都用支付宝,因为可以积分啊!

花呗提升额度第二、支付宝可以充电费、水费、话费,那么我们统统用支付宝来支付。(趁着支付宝还能交电费你还等什么呐)

花呗提升额度第三、有使用信用卡的小伙伴,可以把使用的信用卡都绑定支付宝,用支付宝还款。

花呗提升额度第四、用支付宝的滴滴出行打车,及时支付车费。

花呗提升额度第五、如果有闲钱的小伙伴,可以存余额宝以及买一些理财产品,基金什么的,也经常做一些爱心捐赠。

花呗提升额度第六、在芝麻信用-信用管理里面尽量完善里面的个人信息。

这六个动作坚持下来,不仅是能开通花呗,你支付宝芝麻信用分也会刷刷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