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全世界豪车最多的国家 不是迪拜你知道是哪?

全世界豪车最多的国家,不是迪拜你知道是哪?大家的印象中,位于中东地区的迪拜石油储备丰富,是名副其实的“富得流油”,是一个拥有巨大财富的城市。既然富裕,那么豪车也多,迪拜确实是一个满大街能看到豪车的城市。但是,还有一个国家,豪车比迪拜还要多,而我们往往却忽略了这么一个国家的存在。

全世界豪车最多的国家
全世界豪车最多的国家

这个国家位于亚洲东南部,国土面积不大,也就比迪拜大那么一点点,名字叫做文莱。其实文莱的财富远远超过迪拜,因为石油资源储存丰富,不比迪拜差,液化天然气资源也十分丰富,另外凭借旅游和港口的开发,带动了整个经济的腾飞,既然富裕,那么豪车自然也多。

阿斯顿·马丁AM4,全世界只有3辆,全部在文莱。文莱的皇室。去年文莱王子结婚,反正现场都是钻石、宝石、黄金什么的,看得老K心理很不平衡,后来知道文莱皇宫,也就是世界上最大最豪华的宫殿努洛伊曼皇宫里头藏着7000辆左右豪车,老K瞬间大跌眼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