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腾讯理财通怎么提现 腾讯理财通安全吗?

腾讯理财通怎么提现,腾讯理财通安全吗?腾讯理财通是微信中的一个理财功能,也是腾讯官方打造的理财平台,腾讯理财通为大家提供相关金融产品的开户、在线交易、信息查询,以及相关金融业务的支付清算等功能。那么腾讯理财通怎么提现,腾讯理财通安全吗?下面为大家分析下。

理财通怎么提现

1、登录:点击“我的账户”扫描二维码登录PC理财通。

腾讯理财通怎么提现
腾讯理财通怎么提现

2、打开“我的账户→我的资产“页面,选择要取出的基金,点击“取出”→输入需要取出的金额。

3、选择取出到账方式,可以取出到理财通余额、银行卡。

4、输入“短信验证码”确认取出即可。

腾讯理财通提现失败怎么办

1、姓名生僻字、空格、特殊符号导致提现失败,建议您在银行柜台修改姓名与微信支付一致即可。

2、购买理财通的安全卡已经销户导致提现失败,建议您绑定一张新银行卡后,登录理财通个人中心申请更换安全卡即可。

3、如果您在银行修改过姓名(或修改中有空格、特殊符号)导致提现失败,请您准备相应资料(原姓名、新的姓名、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户口本扫描件、联系方式),联系客服反馈处理。

4、若非以上情况赎回失败,请您准备相应资料: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扫描件、银行回单截图(回单需显示姓名、部分银行卡号、联系方式)联系客服反馈处理。

腾讯理财通安全吗?

腾讯理财通为大家提供理财通安全卡,来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资金安全,为保障理财通账户资金安全,理财通暂不支持支付与转账,第一次买入时使用的银行卡将被默认为理财通安全卡,理财通所有资金只能取出到安全卡。同时,腾讯官方将对安全卡进行24小时资金监控,确保账户资金安全。

通过安全卡来保障用户在操作过程中的资金及隐私安全,相当于第三方托管,腾讯理财通同时需要手机验证等安全操作,所以用户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