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互联网宝宝收益怎么样?沃百富和富钱包排名第一

互联网宝宝收益怎么样?沃百富和富钱包排名第一,数据显示,本周(4月22日-4月28日)83只互联网宝宝(对接68只货币基金)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58%,平均收益率和上周相同。

互联网宝宝收益怎么样
互联网宝宝收益怎么样

从本周宝宝的平均收益来看,有2只宝宝的收益4%以上,有77只宝宝收益率低于3%。其中,沃百富和富钱包表现最好,平均收益率为4.54%,长盛添利宝第二,平均收益率为3.87%。倍利宝的平均收益率为1.91%,排名垫底。

本周宝宝保持维持在2.58%不变,可以看出宝宝收益率已经处于较低水平,虽然仍处下降通道,但不会出现较大波动,这与市场长时间稳定释放流动性有关。

宝宝与银行理财、P2P等投资方式相比,收益优势已经不再,一段时间内很难再回到曾经5%的平均收益,但和银行理财相比宝宝流动性好,和P2P相比安全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