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五一出游选择自驾还是跟团呢? 躲避骗局全攻略

五一出游选择自驾还是跟团呢?躲避骗局全攻略。五一出游,您是跟团游,还是自助游呢?无论选择哪种方式,都要注意防骗。小编为你精心准备了“五一出游防骗指南及维权攻略”,为了您的旅行愉快,建议您还是看看,否则让骗子影响好心情就得不偿失了。

自由行与跟团游的好与坏比较

旅游业已经是一片狼籍,问题都出现在跟团旅游的方式上,为了满足广大出游者的需要,所以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了自由行这些东西,但是真正几个旅行社能放弃自己利益来做纯洁的自由行了?

五一选择自驾还是跟团
五一选择自驾还是跟团

首先我们先说跟旅行社团吧!最好的就是省心,省力,并且费用比较低,其他的我确实没看出什么好处!为什么费用低了?因为很多旅行社玩的一种陷阱,团费是比较低,但是他在购物上面把钱吃回来,并且吃得更多,因为现在的导游是没工资的,就靠游客购物返点生活。所以一般跟团有导游的,都会有购物陷阱!特别是在包含的餐上面,已经把吃的东西定死了,游客根本吃不到特色的东西,并且跟团看景点简直是走马观花的看,如果运气不好,遇上人品低的导游,还会遭受辱骂的怨气。

自由行是当今出游发展的一种趋势了,我相信在未来10年必将取代跟团游的方式,但是自由行就是费用稍微偏高一点,但是好处可多了,在解决了住宿和交通的问题后,看景点都自由安排时间,想去哪就去哪,并且吃的都可以自由选择,灵活安排!一路上游玩根本就不需要导游(因为沿途都有导游带团的,免费导游哦)!总之一句话,以自由行方式出游,很多东西都能自己掌握在手里,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不用和别人斗气,我的方式我作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