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哪些车不能进行抵押贷款?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哪些车不能进行抵押贷款?抵押贷款是贷款常见的一种方式,想要顺利批贷或是拿到高额度的贷款,抵押贷款是许多人的不二选择。对银行而言,这种贷款方式也相对安全,风险系数低。但是就汽车抵押贷款而言,有许多类型其实并不满足贷款条件。

汽车抵押贷款什么条件
汽车抵押贷款什么条件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目前,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当然汽车贬值快、交通事故影响车辆价值几率大,金融机构以汽车作为单一抵押方式发放贷款的方式相对较少,一般贷评估价5-8成。)

申请车贷汽车抵押贷款服务所需条件和材料:

1、拥有稳定职业,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

2、业务开展城市长期居住和工作,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

4、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

5、身份证(非本地户口客户提供有效期内暂住证或居住证);

6、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以下五类汽车类型,无论品牌多牛、汽车价值多大,在申请抵押贷款的过程中,都不太受银行“待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