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金服估值600亿 蚂蚁金服理财产品有哪些?

蚂蚁金服估值600亿,蚂蚁金服理财产品有哪些?蚂蚁金服,全称: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成立于2014年10月16日。蚂蚁金服旗下品牌包括了支付宝、支付宝钱包、余额宝、招财宝、蚂蚁小贷及筹备中的网商银行等品牌。蚂蚁金服自宣布成立起就明确要走平台化道路,将开放云计算、大数据和信用体系等底层平台,同时将推动移动金融服务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的普及。

蚂蚁金服理财产品有哪些
蚂蚁金服理财产品有哪些

昨日,蚂蚁金服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规模为45亿美元,这也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蚂蚁金服已构建起一个枝繁叶茂的生态系统,旗下拥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蚂蚁金融云、蚂蚁达客等子业务板块。那么在互联网金融巨头风头日盛的情况下,我们普通的理财一族该怎么参与进来,搭上这辆高速行驶的列车。

4月25日,蚂蚁金服官方微信发了一条《别猜了,明天见》,吊足了大家胃口。

4月26日,蚂蚁金服宣布,近日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规模为45亿美元,这也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业界普遍预计,其整体估值已达到600亿美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