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多融财富平台是什么?多融财富平台收益如何

多融财富平台是什么?多融财富平台收益如何。多融财富是一家以银行承兑汇票、知名国企商票为主营业务的低风险、高收益的P2B互联网金融资产投资理财服务平台。背靠大型国有企业,深入挖掘供应链金融需求,为客户搭建了一个公开透明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金1亿,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

多融财富平台是什么
多融财富平台是什么

多融财富的业务包括银行承兑汇票、知名国企商票直接融资

多融财富背靠大型国有企业,深入挖掘供应链金融需求,整合马钢集团、山西焦煤集团、黑龙江建工集团等知名国企资源,专注产融结合,通过多重风控环节实时监控,形成了从风险评估到授信管理、额度机制、贷后管理等一套科学、严密、完整的风控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的投资产品,真正实现了借贷双方交易透明,安全合规。

多融财富CEO讲到,近一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爆发式增长的背后也有很多问题,我们希望通过多融财富这个平台,以产业链金融引领规范化,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客户搭建一个公开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行业的创新及规范化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未来,多融财富这种严格控制风险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或成行业主导。

多融财富上的债权,参与购买的受让人收益平均在年化7% -15%

多多融对于每个项目,由借款企业的法人做无限连带责任担保,以降低资金拖欠及逾期风险,为充分保障用户权益,更好的进行自律监管,多融财富与温州银行就平台风险准备金托管达成战略合作。温州银行会对多融的风险准备金专户资金进行认真、独立的托管,并针对风险备用金专户资金的实际进出情况出具托管报告。

一旦借款企业发生逾期,可由风险准备金率先偿还投资人本金及利息。多融律师团队会启动法律程序解决争议,确保投资人在极端的情况下能够及时进行有效维权,最大限度确保投投资人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