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借呗利息是多少?支付宝借呗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借呗利息是多少?支付宝借呗利息怎么算,支付宝钱包的功能在不断的增加,现在通过手机就能向支付宝借钱,已经比之前更加便利了,那么对于借款用户来说,支付宝借呗利息多少?这是很多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就由小编来告诉下大家。

支付宝“借呗”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钱包在最新的8.1版本中加入了借呗功能,现在通过手机就能向支付宝借钱。支付宝“借呗”小额借款利息多少?

支付宝借呗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借呗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借呗”小额借款息0.045%,1000元年息约为90元,比较高,银行大概在6.5%左右,但是前提是你能够贷出来,在银行贷款的难度只要跟他们打交道的就知道,借呗无需任何资料,秒放款。

如何使用“借呗”功能

1、手机下载最新版支付宝:老版没有这个入口哦,同时网页版支付宝没发现这个功能,也许是在某个角落我没发现吧。

2、登陆手机支付宝——财富——借呗。

3、根据你的芝麻信用分会自动显示你的可以贷款的额度,具体数字为5000-50000万元。

芝麻信用分是673,可以贷款的额度是10000万元。

借呗贷款如何操作:

打开借呗——查看你的可以贷款额度——点我要贷款——输入金额——验证码验证——密码验证——秒到账。

整个过程非常简单,前后大概一分钟时间,10000万元就已经打到我的账号上面,是真正当今世界上最简单容易的贷款,全程无需你提供任何资料,仅仅根据信用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