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 教你五种方法提芝麻分

芝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教你最全面的方法提芝麻分。芝麻信用分是什么?关于芝麻信用,楼主问了下度娘,官方的解答是: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

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
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

1、淘宝购物收货后及时确认付款和评价

我们在淘宝购物收货后有时候会懒得确认收货,大家的想法也都可以理解,反正到时间系统会完成默认确认和转账,如果不评价,系统也会自动默认好评,何必再去麻烦呢。岂不知这个小毛病却会影响到我们芝麻分的成长。所以建议大家,尤其是对于经常网购的朋友,不要以为你买的多就一定占有优势,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购物后及时确认付款、及时进行评价。你的操作越频繁,你的分数就越高哈。

2、按时缴纳水电煤等费用,绑定支付宝还信用卡

这个日常生活中必须处理的事项,我都是通过支付宝完成的。物业费用暂时只能现场交现金。但能够通过支付宝完成支付的,楼主的第一选择都是支付宝,因为不但可以积累个人信用,而且如果是支付宝绑定信用卡付款,就相当于是刷信用卡支付,感觉很爽啊。另外楼主的信用卡也是通过支付宝还款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