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6小额贷款怎么防骗? 带你了解四大骗局

2016小额贷款怎么防骗?带你了解四大骗局。许多着钱用钱的人,因为去银行申贷无门,继而将目光转向小额贷款市场,一来,可以省去繁复的申贷手续,二来下款快,非常适合应急。找到好的小贷公司,流程和操作都会相当正规,但是许多人因为缺乏了解,加之着急心理,容易掉入骗子们精心设计的骗局当中。

2016小额贷款怎么防骗
2016小额贷款怎么防骗

现在,小编总结了网络上常见的四种贷款诈骗手段,与网友分享,希望大家能炼成火眼金睛,守卫住自己的钱包。

1、社交陷阱:一般通用的方法就是通过QQ群、论坛等发布小额贷款广告,写得都特别吸引人,急人之所需的样子,用来吸引用户。而一旦你关注他们,就进入了他们的骗局,后期将会越陷越深,难以抽身!最好的方式是通过正规途径了解这种信息,网上的信息一定要谨慎又谨慎!

2、未放款前先付款:先付款是好多小额贷款行骗的招数。他们会要求你先支付一个月的利息或者担保金之类,然后说贷款额数会很快到账,然后等你付完钱就石沉大海。

3、低息陷阱:很多人被小额贷款公司吸引就是利息比较低,正因为有这个投机心理,所以容易被钻空子,进而受骗。

4、仅凭身份证贷款:好多小额贷款公司号称手续便捷,只需提供身份证,这样其实非常不安全。正规的贷款机构都需要提供收入证明等,这样才是合理的贷款形式,仅仅凭借身份证就贷款,你感觉是占便宜了,其实是对你个人的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