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孕妇怎么买保险? 仔细看完这些再考虑买什么保险

孕妇怎么买保险?怀孕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是人生至关重要的大事。赵小姐平时就好琢磨琢磨保险啊理财啊养老啊退休啊,这次当然也没能放过自己怀孕的机会,琢磨这给自己买份“怀孕保险”各处搜罗了一下,发现每家公司基本差不多的都会有那么一两款。找了几个网上能看到保费和条款的,各家的产品都差不多没有什么新的花样。

保障就是三块内容:

1、孕妇罹患指定疾病给5万

孕妇只有罹患制定的妊娠疾病的时候,才会给钱,所以我去看了看那些个疾病,因为不是专业医生,我只能凭我的感觉说哈:

孕妇怎么买保险
孕妇怎么买保险

弥漫性血管内凝血:血管内的血都凝固了不等于死了吗?

侵蚀性葡萄胎(或者称恶性葡萄胎):身边有朋友是葡萄胎人工流产了,但是五六周的时候就能知道是葡萄胎,因为一直都查不到胎压和胎心,所以我觉得对于已经建档的孕妇这个也没用

胎盘早期脱离:听着就很危险,百度了下,说是发病急、进展快、可危及母子声明,一般和血管疾病或撞击有关,

子痫症:以我的认知,和高血压有关,春节前后不是有个研究院的女的在北医三院死了,就是这个病

羊水栓塞:百度百科说发病率为4/10万~6/10万。

仔细琢磨一下,我自己觉得没什么太有意义的。

2、小宝先天畸形给5万:

现在的女生生孩子,就像是申请了一个游戏号,每月通关打怪一样的去产检,而且以现在医学的水平,我个人觉得能发现的畸形,早早就发现了引产了。要真是产检这么多次都发现不了,那概率也太小了吧。所以我觉得这部分发生的可能性极低,也没啥必要。

3、孕妇死了给5万,小宝死了给5千。

实在有点不明明白,这么点钱,是丧葬费吗?寿险自己有买,不需要。小宝真有事,看不上这5千也没必要。

可能有人会说了“人家保险公司专门设计的孕妇产品被你赵小姐否定了一个遍,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保障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