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如何买理财产品?信用卡买理财产品注意什么

近年来,理财产品很受大众的喜爱,而用信用卡买理财产品也渐渐的成为了许多消费者投资的选择。信用卡买理财产品你会注意什么?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投资者用信用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信用卡如何买理财产品
信用卡如何买理财产品

一、了解产品的预期收益和风险状况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信用卡买理财产品需要仔细的阅读说明书,同时投资者不要对理财产品的收益预期过高。

二、重视产品的挂钩标的

理财专家说,一般情况下,挂钩标的产品多为高风险的产品,它们包括股票、基金,银行可能会叫它们设计成保本型的或者是收益型的,但投资者需要能自己识别产品中存在的风险,看能否实现收益。

三、关注产品的赎回条件和期限

理财专家说,有的理财产品是不允许提前赎回的,有的即使能提前赎回,但是需要支付赎回费用的,所以投资理财者如果提前赎回产品是有可能会造成损失的。

使用信用卡买旅游保险也是一种理财。如果你拥有信用卡,那你也可以使用卡上的旅游保险。信用卡公司还能提供一些补充保险,比如航空险和地面人寿险等,当然最重要的旅行取消中断险一些信用卡公司也能提供,通常与人寿险捆绑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