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盘点好的家庭理财软件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盘点好的家庭理财软件。现在投资理财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更加是一个家庭的事情,现在市面上行家庭理财软件那么多,到底哪个好了?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1:Ahorro

Ahorro是一款以简单、清晰、一目了然的画面、加上直觉化的操作方式,让使用者能够轻松地纪录每日的生活开销、收入,以及规划每月预算与追踪花费的比例与流向的记账应用。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2:晨曦小帐本

晨曦小帐本是免费的个人记账本,晨曦小帐本的多用户帐号管理功能使其非常的适合当作家庭理财软件使用,每个人都有独立账户并且单独加密,保证每个人的财务隐私。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3:星宇财务记帐

星宇财务记帐软件是面向兼职会计、专职会计、会计记帐事务所及中小型企业专门设计的财务记帐软件,完成现金管理,日常财务收支管理工作。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4:懒猫流水账

懒猫流水账一款简单直观的流水账记账软件。适合个人、家庭、个体户、小企业、白领等各层次人士使用。你可以通过手机、Pad、其它移动终端,随时通过Email记账。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5:智慧家庭记账

智慧家庭记账软件是专为个人、家庭进行日常记账和理财而设计开发的,智慧记账软件以美观、简捷、快速的操作给个人记账、家庭记账、家庭理财的朋友带来方便。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6:滴家庭记账

滴家庭记账软件用于家庭记账、个人记账、家庭财务管理。主要功能包括:记账、管理各类财产、债务,进行统计分析、收支预算、财务计划及提醒。

家庭理财软件哪个好7:淘宝记账

淘宝记账王为淘宝卖家设计的记账软件,简单易用,具有订单添加、修改、删除、查询、库存的功能,而且可以按商品分类添加商品,便于管理和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