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教你3招告别申卡被拒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教你3招告别申卡被拒。眼看周围的朋友申请信用卡都成功了,唯独自己屡申屡拒。相信不少卡友都遭遇过这样的情况,申卡被拒别着急,教你几招,告别申卡被拒。

第一招:对症下药

1、信用记录。银行核发信用卡之前都会查询申卡人的征信报告,若发现申请人信用记录不良肯定不予发卡。因此卡友在申卡前应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做到心中有数。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2、收入水平。收入高且稳定的人群有着超强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银行非常乐意给这类人发大额卡。想要拿到大额信用卡,赶紧跳槽到收入水平高的公司去吧!

3、财力证明。提供丰富的财力证明能反映出申卡人雄厚的经济状况,这就等于告诉银行自己不差钱。

第二招:知晓办卡要求

1、基本要求。各家银行信用卡发卡的基本要求不尽相同,卡友在申卡前应充分了解,谨防做无用功。

2、特别要求。银行员工不会直接告诉你,如“是否提供财力证明、有无推荐人、电话回访情况”等都会作为其发卡标准之一。卡友在这些细节上应多加注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