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际原油理财是什么 原油投资很赚钱吗?

国际原油理财是什么?这几天接到几个电话,都是推荐让做原油投资的,同时也收到很多咨询问国际原油投资是什么?究竟靠不靠谱,今天就来扒一扒这个所谓的原油投资。那么国际原油理财是什么?

国际原油理财是什么?

也就是石油投资,是国际上重要的投资项目。咱们国内个人参与原油投资主要通过与石油交易所的机构会员合作进行投资。国际上主要有四种投资方式:现货投资、期货投资、期货指数化投资以及能源股类投资。国内很多朋友玩的其实只是“原油现货”或者“现货原油”。

原油投资很赚钱吗?

千万别听业务员胡说八道,最近原油价格都跌成啥了,你不知道吗?看看新闻,2016年1月15日,国际油价创12年来低点。今年年初以来国际油价跌幅已超过20%;1月18日价格下跌到28.94美元。甚至比我们的A股还惨,我就不信这是个“风险低,赚钱多”的投资好项目?

国际原油理财是什么
国际原油理财是什么

给你介绍的那是一个漂亮啊,什么利用杠杆交易小资金撬动大收益,给你20倍的收益!当你说没钱时,又给你说,交易门槛其实很低,不限资金大小,小资金通过杠杆放大,收益秒杀股市,尤其还特别适合上班族。所谓的交易透明又是什么呢?紧跟纽约商品交易所纽约原油指数,报价国际接轨,无庄家操控。这个谁知道啊!

提醒大家,这种原油商品的投资一般人还真不适合。国际石油能源局势那么错综复杂?习大大去沙特访问了,中东国际关系错综复杂,伊朗和沙特以后咋样?IS在石油产区多猖狂?美元未来是否还会继续加息?你还准备抄底石油吗?怕就怕抄底抄在半山腰上,恐怕将来会面临更大的风险,比中国股市还惨!

另外,除了原油投资本身的投资风险,平台(诈骗)风险也有很多问题。现在我们这方面制度,机构都不完善,就好比大家恐慌的P2P,原油投资也是有很多骗子的。举个例子,“湖南华夏商品交易市场”及其会员单位“华熙首信(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违法违规开设贵金属、原油电子交易黑平台。以有湖南省政府批文、正规平台、高额回报为诱饵,利用有些无知的业务员、专家级别的分析师,通过电话销售和QQ、微信添加好友,通过聊天,拉人做所谓的低风险,高收益投资!

最后提醒大家:

原油现货属于国家专控商品,不允许私下买卖,石油期货平台应由国家证监会对期货的经营资质进行认定。没有资质的“交易平台”,都是骗子,切莫轻信某些“好友”蛊惑而上当受骗,也转达给身边的朋友!

总而言之,原油投资不是谁都能上手的,投资前一定要明确自己是否具备足够的资金、技术、经验以及较高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不行,就别参合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