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额信用卡如何办理? 何时会用到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如何办理?通常有两种渠道,一种是从小额度长期使用,然后额度慢慢提上来,另一种是直接办下来大额度信用卡。今天主要说说大额信用卡如何办理?看完你就知道什么时候会用到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如何办理
大额信用卡如何办理

大致有几个方向:

(1)你有其他银行的大额度信用卡

例如你在其他银行有额度3万的,那么你去别的银行申请高于3万额度的信用卡,成功率就会很高,因为银行在审批信用卡的时候,会查询你的征信。

(2)你名下有房产

如果你需要大额度信用卡,在办卡的时候就可以和工作人员说明你的期望,如果名下有房产证或者其他固定资产,那么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的概率就会很高。当然其他支持文件比如工作证明社保等等也都是申请高额度信用卡需要的。

(3)商业银行or地方银行更容易申请大额信用卡

四大行的信用卡额度,其实我没有真正用过,所以没有发言权。但我申请过商业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都不错。我目前还有一张固定额度是7万的民生银行信用卡,招行金卡用了十年,固定额度才到5万。我还申请过华夏银行的信用卡,额度3.5万。额度都还算不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