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P2P理财收益如何? 先规避风险再谈收益

P2P理财收益如何?P2P网贷以其投资起点低,投资期限灵活,收益高等优势近年来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重点关注。很多人在了解了P2P理财的特点之后,都希望尝试一下这种理财方式。

年收益超10%P2P理财异军突起

据统计,2013年P2P网贷的年化收益在8%-20%之间,相对于银行定存利率高出了许多,同时P2P投资金额无下限,五十元即可投资,这种方式不仅使得P2P理财的客源非常广泛,并吸引更多的投资理财的入门者进行投资。

P2P理财收益如何
P2P理财收益如何

刘先生是哈市IT界普通工薪阶层,平时比较关注投资领域。去年,在朋友的推荐下,他开始了解一些P2P网贷公司。“现在我的投资,能达到年收益10%,操作简便,完全在互联网上,还不用跑银行排队。”刘先生表示。

像刘先生这样的P2P网贷理财者并不少见。近年来,P2P网贷平台发展迅速,受到社会投资者的极大关注,已然成为传统金融理财方式的有效补充。网贷之家对P2P平台数据统计显示,2013全年P2P行业总成交量1058亿元,全国主要90家平台总成交量达490.22亿元,平均年化利率达到19.67%,出借人数25.05万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