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顶级套现 用不同的商户类别POS机

“你是要‘养卡’还是只要‘刷卡取现’?”当我假称有信用卡套现需求时,张总“专业”范儿十足地抛出两种服务。如果客户选了后者,张总的“咨询服务”很到位:“偶尔刷一笔大金额没问题,但如果你想‘以卡养卡’长期套现,就不能总是这么单笔刷大单,否则银行没几个月就会停了你的信用卡。”

信用卡顶级套现
信用卡顶级套现

“我可以帮你‘养卡’,银行肯定不会发现你在套现。”张总保证。

如果对信用卡套现手法还停留在“办几张卡、找一个商户(或买一部POS机)轮流刷卡”的初级阶段,那真的OUT了。张总,POS机代理商、信用卡套现中介、偶尔也自己拆放资金,在业内已经小有名气。

其一名POS机代理商同行把我介绍给张总时,这样形容他:“能提供一整套顶级套现解决方案”。

“顶级套现”的秘诀

信用卡套现从本质上理解,其实是一种欺骗银行的贷款诈骗行为,即把银行本身批给持卡人进行消费的信贷篡改为了现金贷款。也正因此,各家银行一般都有“侦查”机制:信用卡总是封顶“消费”、总是在同一部(或同几部)POS机上“消费”等,都会被视作套现嫌疑卡。

有“侦查”机制,就有“反侦查”机制。张总的第一个“最简单但很多人却想不到”的秘诀,就是“不封顶刷、不整数刷”。比如一张信用卡的额度是10万元,张总也许会刷一次20992元,过个几天,再来一笔35500元,再过几天,再来一笔32120元。总而言之,不能在同一天同一次刷出整数10万。

张总的第二个秘诀,是被他自称为“中心思想”的:“模拟正常人生活消费”。这其中也包含着第三个秘诀:“用不同的商户类别POS机”。

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