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如何办理 需要什么条件?

生活中,人们会经常遇到资金的问题,多数人都会选择个人信用贷款,为此各大银行都推出了个人信用贷款业务。那么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如何办理呢?申请条件又有哪些?

一、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在贷款所在地有自有房产,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资信记录和行为记录。

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
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

4、是招行金葵花客户、信用卡金卡或“一卡通”金卡客户;5、在招行认可的优质企业工作,并且有一定的职务或级别、职称达到一定标准;6、满足招行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办理流程

1、申请: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招行要求的有关资料,填写授信申请表,向经办行提出授信申请

2、审批:招行对借款人信用情况进行调查,按程序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

3、签约:申请获得批准后,借款人与招行签订信用授信协议,招行给予借款人授信额度

4、用款:借款人获得授信额度后,可随时向经办行提出用款申请,经办行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