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五大行转账免费:免手续费限额为单笔5000元

五大行转账免费:免手续费限额为单笔5000元。小伙伴们注意啦,福利来了!今天,五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家银行刚刚联合宣布,陆续对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五大行转账免费

今后,通过这五家银行的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汇款,无论跨行还是异地都可免费。

五大行转账免费
五大行转账免费

目前,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在官网发布《关于实行电子银行转账汇款手续费优惠的公告》称,自2016年2月25日11:00起,建设银行对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的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实施如下优惠:免收个人客户手机银行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免收个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的单笔5000元(含5000元)以下的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转账汇款业务包括境内建行系统内转账和向其他银行的跨行转账(含加急)。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工行也是从今天开始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其余三家将陆续宣布开始时间。此外,五家银行同时承诺,对通过网上银行办理一定金额以下转账汇款业务的个人客户免收手续费。工行、建行、中行已确定网银转账免手续费限额为单笔5000元,每天无总额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