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想要修改密码该怎么做?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想要修改该怎么做?现在用于货币存储的已经不是以前的那种存折了,现在人们有了更加方便的选择,那就是银行卡,银行卡有很多种分类,比如储蓄卡等。但是这些卡在应用的时候都是有一个密码的。这个密码是很重要的,在通过银行卡进行各种资金交易活动的时候都是需要输入密码的,那么如果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1、如果是记得几个密码,不确定是哪一个的话,可以去自动提款机一一试一下,当然前提是你的银行卡还没有被锁。一般密码输入错误三次银行卡就会自动被锁,所以每天只能试两次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2、对于已经完全忘记密码,或者因输入错误秘密次数过多银行卡已经被冻结的,就只能去银行柜台先办挂失。

3、银行柜台解锁,若是自己去的话记得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少了一样都不行。

4、如果自己不能去而是找别人代为办理的话,需代理人持代理人身份证和持卡人的身份证和持卡人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将卡挂失。

5、办理银行卡挂失的步骤只要按照银行柜台人员的指引来就可以了。办理完挂失之后一般需要到一周之后去办理解挂。

6、一周之后解挂的时候一定是要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柜台办理,因为在解挂的时候需要重置密码。解挂之后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密码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