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培训公司老板资金百万 如何进行短期投资?(2)

如何进行短期投资建议3:配置其他的投资

此前,建议季老板在投资前对投资资金做出划分,比如预期可能长期闲置的资金,建议是做一些长期的投资,收益会比短期的投资更高一些。如果是1年以上的闲置资金,应该能进行长期的投资,这些可以适当的考虑股票或一些证券投资计划。

理财师认为,短期的股市,可能波动性较大,而从长期来看,适当的配置,考虑到收益和承担的风险,还是值得一试的。目前,上证指数的点位在2700点左右,其中的一些大盘蓝筹股,配置价值已经有所显现。当然,如果还是担心股市的动荡的话,季老板也可以选择一些有保障收益的证券投资计划来投资。以众星拱月mom证券投资计划为例,有7%+的收益。

这些机构投资产品,在股市当中的投资风险相对较低。而至于其他的投资类型,如期货、外汇、黄金等,由于短期和长期的波动性都很大,投资的风险也大,故仍不太建议参与。此外,房地产类的投资,考虑到交易成本的问题,短期也不适合参与。而长期来看,趋势又不是很明朗,像一些一线城市的楼市,该涨的在去年已经涨得很多了,现在的投资时机,已经不是最好。

总的来说,对于季老板的情况,进行投资的话,选择一些基础的大类投资即可,关注资本市场的主要产品即可。策略主要是在稳健投资的基础上,再适当的配置一些中长期、进取型投资产品。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