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初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初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你对信用卡了解有多少呢?知道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吗?不知道的话,快来看看吧。先看看第一次办理信用卡,哪些因素会影响到你的最高额度: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1、最重要的是工作,它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2、接下来是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3、信用记录,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4、教育程度。5、资产状况,房产、车辆、存款等会有额外的加分哦。

初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一般而言,初次办卡的用户额度普遍不高,除非提交的财力证明非常有“实力”。以交通银行为例,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根据不同的卡级别,额度也会不一样。

1、普卡的额度普遍在1万元以内;2、金卡的额度一般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3、白金卡的额度是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

初次申请交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在5千左右,年轻消费者推荐一张交行青年卡,额度是3千到5千的样子,非常容易申请,门槛低。办理信用卡以后,并不是一辈子就这个额度,我们还有机会提高额度的哦,那么,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