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P2P网贷投资理财的七个注意事项 你都看了吗?

P2P网贷投资理财的七个注意事项,你都看了吗?P2P网贷投资是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门学问,需要投资人不断摸索和实践,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投资原则。但究竟什么样的理财方式才最正确?什么样的方式更加安全并获得高收益呢?我们一起来看看P2P网贷投资理财的七个注意事项。

P2P投资理财注意事项
P2P投资理财注意事项

P2P投资理财注意事项一:尽量投短期

短期标说明借款人对资金的需求是短期的,也就是借款人短期内会有收入或者回款,这种救急借款非常值得投资。目前因为降息较为严重,短期的定位更多的是不超过6个月的,这样既能保证收益,也会降低风险。像推出了周周盈,每周付息,到期还本,非常适合投资。

P2P投资理财注意事项二:尽量少投大额

借款金额小的还款压力是比较小的,动辄上百万、上千万的标一般不投。作为投资人,尽量选择那些20-30万的抵押标的这些小额的标更加安全和可靠,不仅风险低,而且收益并不低,对于仅仅想做普通理财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P2P投资理财注意事项三:选透明度高的平台

一个P2P网贷平台是否可信,是由其监管体制是否完善和透明度决定的。一个真实透明化的投资平台更容易使人信任。因此在选择过程中,投资者一定要注意该网贷平台是否正规和透明。像每个线下项目都是经过权威金融机构全面筛选和专业风控团队人员360°贷前调查,这保证了投资者的投资项目实体信息做到可查性、真实性,达到真正的透明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