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应看其综合服务水平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很明显,在于银行而言,它吸引客户开卡的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我们可以考量其综合服务水平的高低来下定论。下面为大家综合介绍各大银行信用卡的好处,能够更好地看出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信用卡
信用卡

招商银行:

1.不需要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可享有20-56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利息分文不收(大部分银行取现当天就会收取万分五的利息,还有2%的手续费,工商银行取现免收手续费,只收利息)

2.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方便,还有积分礼品赠送

3.持卡在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

4.积累个人信用,在您的信用档案中增添诚信记录,让您终生受益

交通银行:

1.通行全国无障碍,在有银联标识的ATM和POS机上均可取款或刷卡消费(备注:信用卡只适合消费刷卡,最好不要取现,取现手续费用很高,很不划算)

2.刷卡消费、部分信用卡取现有积分,全年多种优惠及抽奖活动,让您只要用卡就能时刻感到惊喜。(多数信用卡网上支付无积分,但网上购物支付很方便快捷)

3.每月免费邮寄对账单,让你透明掌握每笔消费支出(现提倡绿色环保,可取消纸质对账单更改为电子对账单)

4.特有的附属卡功能,适合夫妻共同理财,或掌握子女的财务支出

5.自由选择的一卡双币形式,通行全世界,境外消费可以境内人民币还款

6.400电话或9字打头5位数短号24小时服务,挂失即时生效,失卡零风险

7.拥有有效期:已知国内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三年或五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