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额宝收入如何计算 7招教你一下学会

余额宝收入如何计算,7招教你一下学会。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余额宝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客户数超过4900万户,天弘基金靠此一举成为国内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余额宝收入如何计算?

1、开通余额宝。现在开通了支付宝,余额宝也会默认开通,但是转入支付宝的资金不会自动存入到余额宝,换句话说如果你把钱转到支付宝上但没有转入到余额宝中,照样不会有收益。登陆到支付宝首页后的界面,即使你没有自己操作,支付宝也会默认帮你开通余额宝的,点击“详情”进入下一步。

余额宝收入如何计算
余额宝收入如何计算

2、查看余额宝详情。点击“详情”之后就会跳转至余额宝的页面,虽然支付宝和余额宝已经合体,但是我们还是能找出他们各自的身影来。

3、查看余额宝收益播报。在页面的右上角会有你的余额宝信息,以及余额宝的收益情况播报,如果你还没有使用过余额宝的,网站还会怂恿你体验一下,不过你不用急,等我说清楚了这样的生意划不划算做,你再投钱不迟。

4、什么是七日年化收益率?

(1)所谓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货币基金过去7天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以后得出的数据,简单的说就是再乘以365。

(2)因为七日年化收益率每天都在更新,今天的和昨天的肯定不一样,因为计算的样本这七天的时间都不一样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