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央行再度降息 最新房贷计算已出炉

从2014年11月以来,央行已经降息数次了。今年,在10月24日央行再度降息。究竟降息对房贷有什么影响呢?毫无疑问,很多购房者在购房前都会有各种疑问,例如,贷款买房到底能省钱吗。能省多少呢?哪种还款方式最合适?如果我资金充足可以提前还款的话,能省下多少?下面股城网小编就为各位购房者提供2015年最新版本的房贷计算的相关信息,解决你们对房贷计算的问题。

房贷怎么计算
房贷怎么计算

房贷计算器有什么用?在线计算房贷利率和提前还款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种类和还款方式十分繁杂,经常弄得人晕头转向。不同的贷款种类和还款方式导致贷款人付给银行的利息相差巨大,根据贷款额和贷款年限的不同,一般至少要相差一万元左右。当然,贷款额越多,贷款年限越长,利率越高,则利息相差得就越大。

如何根据自身的收支条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按揭贷款方式,并能最大限度地为自己节省利息,是不少购房用户在办理按揭贷款时犹豫不决的事情。这时候,房贷计算就很好地解决了购房者的问题了。另外,对于以前已经办理完按揭手续的用户,每个月银行所扣款项对不对?遇到利率调整时,银行有没有按照规定执行新的利率,新的月还款额调整到多少?房贷计算软件会随时同步计算,有效准确地提供必要信息。

最新2015版房贷计算器可以完整并且准确地模拟您在银行的按揭还款情况。

用户通过该软件,可以比较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按揭贷款按照哪种方式进行会比较合适(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混合贷款),每个月都能掌握当月银行具体的扣款额(包含当月所扣本金、当月偿还的利息);每个月都能掌握该月之前已经偿还的本金总额、利息总额、付款总额,以及之后的剩余本金、剩余利息和要付的总额。

用户若在某个月提前还贷(包括一次性全部还清和提前部分还贷),则可以知道当月要付款的额度、贷款还清的最后时间、以及可以节省多少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