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股民误信炒股软件能返高额利润 80万巨款被骗

近段时间,股票波动较大,投资风险剧增。但还是有不少人希望在投资领域能有所斩获,有骗子就抓住了这些人的心理,诈骗投资者的血汗钱。家住浙江永康经济开发区的俞先生就被骗子利用所谓的炒股软件骗走了80万元。

股民迷信炒股软件被骗

股民迷信炒股软件

俞先生在经济开发区某超市内工作,平时对股票颇有关注,经常会炒炒股。

今年9月1日上午,一名陌生男子来到这家超市,他看到俞先生打开的炒股网页向其推荐了一款炒股软件。他说,这款炒股软件会经常有返利,安全系数较高。

听了男子一番激情介绍后,俞先生决定试试看,于是就花400元钱在该软件上购买了一款理财产品。9月21日俞先生收到了10.72元的返利。感觉尝到了甜头,俞先生便联系了该名男子,男子帮他下载一个股票交易平台,并让他将自己的一张银行卡绑定到该平台上。

次日,俞先生就通过网银往平台转1.39万元,没过几天也收到了一定的返利。因为那个网站也是类似于股票交易那样的网站,所以只要其把钱存进自己的账号就可以随意购买任何股票或者理财产品,操作十分便利。

于是俞先生一次又一次地向该股票平台内转账,共计78.4万元,并购买了几款股票和理财产品。

直到10月27日,俞先生想把这些钱取出来,却发现软件不能操作了。于是,他马上联系推销软件的男子,却已经无法联系到。俞先生这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80万元的血汗钱。

目前,警方已对该案件展开调查。

警方提醒股民:炒股软件泛滥成灾,新进股市尤要提防;不要轻易相信这些所谓的炒股软件,通过正规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所有只赚不赔的炒股软件公司,肯定是骗人的,正规股票软件开发企业是不敢以任何方式向客户承诺或者保证投资收益的;如果股民遇到有诈骗行为,请立即向警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