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数学系美女炒股 成功让账户资金翻2倍

27岁数学系美女炒股,不仅躲过股市大跌,还让账户资金翻2倍。从2014年7月开始,重庆数学系美女谢颜溪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用斐波拉契周期炒股,在大部分股民遭遇股灾,亏到本金的时候,谢颜溪却成功躲过股市大跌,非但没有亏本,还成功让账户资金翻了两倍。

大学期间赚了20多万
大学期间赚了20多万

“我从大一开始就不向父母要钱了,到毕业的时候已经赚了20多万元。”谢颜溪是典型的重庆美女。她告诉记者,自己就读于重庆理工大学数学系,大一就开始在校园里做生意,卖过化妆品、开过洗衣房、当过二房东,生意都不错。

谢颜溪说,卖化妆品时,她每天都去女生寝室贴传单,很快就在校园里打响了知名度,“基本上学校里的女生买化妆品都来找我。”

读大一时,谢颜溪的父母为了方便照顾她,就在学校附近的小区租了一套房子。但不久后由于工作原因,父母不得不搬离,谢颜溪也就搬回了寝室。“房子空下来怎么办?跟房东签的可是一年期的长合同。”谢颜溪决定把出租房改成日租房,没想到生意很火爆,几乎没有空房日。

此外,让谢颜溪骄傲的还有她的投资眼光。“我上大学的时候,大学城还比较冷清,门面租金都很便宜,但我觉得租金价格肯定会涨起来,于是在学校附近租下了一个门面,准备当二房东。”谢颜溪透露,当时的租金是每个月3000多元,后来转租每个月五六千元,每个月净赚近3000元。

第一次炒股从20万亏成3万

大学毕业后,谢颜溪第一次接触到股市,“我当时觉得很有意思,第一次跟着乱买了4万元,就遇到了涨停。”

谢颜溪说,第二天,她就把自己所有的积蓄20万元投入了股市,并辞了工作打算专职炒股。

“选股基本靠消息,后来发现也没有几个靠谱的,买卖全凭感觉,一年下来账户里的钱直接从20万变成了3万元。”

虽然亏了不少钱,谢颜溪却觉得给自己上了人生最宝贵的一课。“从那以后,我开始喜欢股市,买了很多炒股的书,还会主动跟朋友分析行情指数。”谢颜溪说,这也为她今年炒股赚钱并成功逃顶打下了基础。

斐波拉契数列是她的炒股秘方

当谢颜溪说起自己的炒股秘方时,她抛出了“斐波拉契数列”这样一个听上去就很高大上的术语。

而这个数列应用到股票上就叫“斐波拉契周期”。“听起来很复杂,实际上运用起来很简单。当遇到大跌的时候,基本上第3天我会以20%的仓位进入。如果之后还没涨,跌到第5天我会追加3成进去,这时候的反弹概率有50%。到第8天还在跌,我就会全仓进去。基本上反弹的时候,3天时间可以赚15~20%。”

有了这个大的原则,每当遇到大跌,谢颜溪就会在自己看好的股票池里,选一只跌得最多的买入。涨的时候同样,涨3天的时候她就会出一半,到第5天的时候再出一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