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古巨基喜帖曝光 揭秘娇妻帮其投资生意身家过亿

据报道,歌手古巨基与自己的助手兼女友结束20年爱情长跑,近日,古巨基已公布将在今年的光棍节(11月11日)在港补办喜酒,婚宴以鸡尾酒会形式举行,晚上7时有切饼仪式。

古巨基喜帖曝光

最近,古巨基喜帖与喜饼都得以曝光。据悉,基仔找来婚礼策划师帮忙,今天(27日)就向亲朋好友派发结婚喜饼,由Lorraine主理的自家饼店特制爱的曲奇,更选用粉红色喜庆包装。

2005年,古巨基因心律不正常入院,Lorraine以女友身份进驻医院陪伴爱郎,至此,两人恋情开始明朗化。2009年当他拿下香港“十大劲歌金曲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时,曾公开感谢女友,场面感人,台上台下泪如雨下。在两人20年的恋情中,古巨基直到2011年、也就是第17年才默认Lorraine的女友身份,这一年,古巨基举行39岁生日派对时,在老板杨受成的推波助澜下,古巨基与女友Lorraine终于站在一起切蛋糕,在半百艺人见证下第一次公开合照,“巨Lor恋”守得云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