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全球投资者最青睐五大房地产市场:美国居榜首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一项针对14个国家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已经被视为全球住宅房产市场中最热门的市场。研究人员对全球经济和人口统计趋势进行了分析,旨在预测受欢迎城市在未来五年内的涨势。

1、美国

伴随着国内经济增长不断加速,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享受了连续三年的增长。目前,该国房价已经从2009年的低位上涨约30%。

五大房地产市场
五大房地产市场

旧金山房地产市场的增长潜力,给投资者留下了最为深刻的印象。身处硅谷附近,是旧金山房地产市场的一大卖点,也是确保该市成为美国表现最好房地产市场的一大优势。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排名,旧金山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纽约、洛杉矶和迈阿密。

至于谁在购买美国房产,从销量来看,加拿大人位居美国房地产市场外国买家的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墨西哥、印度和英国的买家。

2、阿联酋

财富创造和积极的人口统计特征,成为这个中东房地产市场稳定回暖的基础。在过去三年内,阿联酋房地产市场每年的增长幅度都至少在4%。

迪拜是中东地区主要房地产市场枢纽。第一太平戴维斯认为,阿联酋作为全球商业中心的角色,将为该国房地产市场长远增长前景提供支撑。

3、新加坡

一系列给过热市场降温的举措,再加上国内经济增长放缓,新加坡住宅房地产市场销量受损,价格承受下行压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