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刷卡消费有门道 如何刷卡更划算

刷信用卡已经成为许多人的消费习惯,而各行推出的不同优惠措施却令人眼花缭乱。对于今天兜里装着好多张信用卡的人,怎么刷信用卡才更划算呢?这里面还是有很多门道的。

信用卡免年费省不少“银子”

不管你刷不刷,信用卡年费总是要付的。对于手里有好几张信用卡的消费者,这笔年费支出也不算少,但也有些银行推出了免年费活动。比如从今年起,浦发银行信用卡除部分提供特别权益的卡片以外,50多款产品都将无条件免年费,浦发银行也成为国内首家跨入零年费新时代的发卡银行。

刷卡消费有门道
刷卡消费有门道

另外,持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在旅游、娱乐、购物、健康服务等领域的诸多服务和多重优惠。

刷卡有优惠花钱也赚钱

无论是现金还是刷卡,总结一个词,就是“花钱”。不过,不少信用卡都有众多的优惠活动,却能让消费者在花钱的同时也赚钱。如对有车一族,浦发信用卡也为有车的车主推出半价加油日活动,车主可享受加油满100返50刷卡金的超值优惠。

另外,在旅行中,只要使用好信用卡,也可以一边花钱一边“赚钱”。比如使用浦发银行银联(62开头)信用卡的用户,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60大国际机场免税店刷卡消费,可享受5%的优惠,每月最高可达300美元。

创业与慈善都在信用卡中

创业缺资金?信用卡也能帮上忙!记者了解到,为助推年轻人的创业,浦发行就推出了一款青春卡。通过打造“一万元”梦想金、一万元信用额度等专属的产品权益,让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都可以用这笔梦想金去开启自己的青春理想。

同时,从9月开始,所有浦发银行宁泽涛版面信用卡持卡人都可以通过官方的便捷渠道,向乡村“一校一梦想”平台捐助积分,持卡人每捐赠10000积分,浦发信用卡中心捐赠9.99元善款,这笔善款将由浦发捐赠至北京感恩基金会,用于帮助乡村的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