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娃多钱少 如何投资理财准备教育资金

孟先生今年32岁,浙江人,家住杭州余杭区,6年前已成家生子。目前在上海某外企工作,月薪1.2万元,各种福利待遇都不错。工作家庭都顺心,孟先生可谓是春风得意,然而,这得意并没持续几年就被另一个重磅消息给压下去了,那就是孟先生的妻子又怀孕了,而且怀的是对双胞胎。

如何理财准备教育资金
如何理财准备教育资金

孟先生是家中的独生子,想生二胎是完全符合国家当下的政策的,按照原本的计划,孟先生夫妇也是打算今年要二胎的,只是没想到怀二胎是照计划走了,可双胞胎却是大大地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这个消息让孟先生一家既是惊喜又是忧愁,喜的是家里又要添新成员了,忧的是家里孩子一多,生活开支和教育资金储备的经济压力立刻就沉重起来了,而且妻子很可能会因为要照顾孩子而辞职,这也意味着家里的收入来源要减少。

娃多钱少,这可如何是好呢?孩子的生活支出、成长教育资金该从哪里来?近些天来,这几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孟先生。几经考虑之后,孟先生觉得自己有必要尝试做些投资理财来为家庭增收了。由于认为自己缺乏专业的知识,此前孟先生都没有主动接触过投资理财,因此,一时之间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入手。他希望专业的理财师们能为他提出适合自己家庭财务状况的投资理财方案。

【理财目标】

1、投资获益;

2、储备教育资金;

3、保障正常的生活;

4、7年内换大房。

123下一页